这号不发文了,文在新号

我来絮叨几句……

虽然人设还没放完大纲也没写……但我觉得,我现在满脑子,都是我的女儿儿子啊啊啊……

嘛,其实埃尔文和安德烈本来是一个人物的,被我硬生生地割裂成了两个。

但是在她们两个身上,还是留下了一些相同点,比如说对化学的热爱,比如说对理想中的超我的追求,比如说孤独。其实埃尔文可以说是安德烈的目标,安德烈想要成为埃尔文表现出的那种人,强大,豪放,桀骜不驯,可以说安德烈就是埃尔文的一次轮回,埃尔文的理想会由安德烈实现。如果要HE的话,安德烈会慢慢走上埃尔文的道路吧。

可是安德烈不知道埃尔文的内心,懦弱胆小自卑,认为自己一无是处。她们之间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,相比埃尔文,安德烈更加理性一些,如果最后她面对的结局是理想破灭的BE的话,她应该会抛弃之前的一切,更换一个身份重新开始吧。

可是埃尔文不同,炽热的感情,焦灼的脉搏,如果这些被失败与毁灭封冻的话,她是会选择直接死去的。理想就是埃尔文的一切,埃尔文的存在就是为了实现超我,即便抛弃了自我。

如果她们两个相遇的话,埃尔文会笑着告诉安德烈千万不要放弃吧。

可是她们不会相遇,埃尔文已经死了。

……所以到底要HE还是BE呢……

评论

© 杨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